江月年年

爱电影爱音乐剧爱欧美圈,爱哲学爱心理学但事实上最擅长数学,INTJ和INTP间反复横跳,偶尔翻译RA和AT的一些资源

chapter14 沃土(更新ing)

  拉灯大法好,BE预警,要打就打三年前写提纲的我,是的我坑品一塌糊涂,日常想直接发提纲然后找个人帮我写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

  一帮人一齐离开后,地府的吵闹声却没有停下,大妖的气味吸引了更多从结界赶来冒死攻击地府的阴阳师。彼岸花血之花海是第一道防线,但不间断的攻击使得花海里的猩红花朵似乎失去了对抗的能力,只能任人践踏。

  “拿上你的笔,我们去好好收拾他们,有什么话等会儿再说。”阎魔拉起犹犹豫豫欲言又止的判官就往外走。

   阎王鞭所到之处自然是人仰马翻的,很快对手就哀嚎一片,有了退却之意。但总有漏网之鱼,只见一个躲在角落的阴阳师颤抖着完成了束缚结印,随后立即飞掷来一把刀。而战至酣处的阎魔的阎魔目根本没有探测到这样的偷袭,于是她身形一顿,眼瞧着那刀扎破了她的皮肉。所幸那些被阎魔鞭所伤的的阴阳师早已被威慑的没了战意,随着那偷袭的阴阳师一起被判官所迁怒,收了魂魄。

  判官也不恋战,护住受伤的阎魔就跑。在回阎魔殿的路上,他敏锐地捕捉到了正在躺着享受并不存在的阳光浴的彼岸花。“一点危机意识都没有,就应该逼你答应八岐大蛇生下无数小蛇守护花田的。”判官怒喝。

  “随你怎么说,我缺少法力高强的养料。”彼岸花根本不为所动。

  一回到空荡荡的阎魔殿,判官就立刻跪了下去:“是臣守护不力,请殿下降罪。”

  “我一共就你一个臣了,只要你别也走了我永远不会怪罪你的。”阎魔笑了,毫不介怀的模样,“你要是真的内疚,找点东西帮我处理伤口然后包扎一下,伤口好像无法自动愈合。”

  判官取了工具回来便意识到阎魔正露着受伤的玉臂,即使他看不见,他也不由得脸红了。

  “大冰块,你脸红成这样是作甚。”阎魔声音里带着笑,拉着唯唯诺诺的判官就往身前凑。

  试图挣开但又不敢用力的判官撞上了她柔软的胸口。他呼吸一滞,又不敢后退,只能屏住呼吸假装不存在。

  阎魔叹了口气:“你知道吗,我一直在等你开口,但是几千年了,你一直不肯说,久到我有时候在想我是不是在自作多情,我的阎魔目看得见一切,除了你的内心。”

评论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