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月年年

爱电影爱音乐剧爱欧美圈,爱哲学爱心理学但事实上最擅长数学,INTJ和INTP间反复横跳,偶尔翻译RA和AT的一些资源

现代爱情故事

​女主真的很像本人了(一些些回避型依恋[凋谢]),所以用我的视角看男主我也会觉得他很吓人,虽然阿尔帕西诺很帅

我是那种,用天堂电影院里一百步的那个比喻,向前走到离对方只有一两步的时候落荒而逃的人,我一步,他一步,然后我跑了(然而我并没有插翅难飞bushi)

​引用某个人离开前的话,我是那种很纠结的人,稍微走出一步舒适区就会逃回去,然后伤害对方和自己很深

​女主最后被治愈了,至于我,寡着,没有心动对象(网上帅哥应有尽有为什么要去现实里找),很开心

​呱

评论

热度(3)